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湖北能源:公司已投运火电项目长协煤比例约为80%

日期:2023-12-15    来源:电煤圈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12/15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能源 火电项目 煤电长协

湖北能源近日接受多家机构调研时表示,与多家大型煤企合作关系良好,煤炭采购渠道广泛。公司能够保障宜城火电项目的煤炭需求。公司已投运的火电项目中,长协煤的比例约为80%。宜城项目也将积极推进长协煤协议签订,目标是不低于80%的比例。

湖北能源还提到,公司在积极探索与优质煤企间的合作,争取更多的长协煤比例,降低公司火电项目成本。

新能源方面,湖北能源称,公司大力投资建设新能源项目,一方面是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号召,加速推动公司低碳转型,提高公司清洁能源占比;另一方面新能源项目发展也提升了能源保障能力。公司投资项目均经过充分的前期调研、论证和测算,履行严格规范的审核流程,所投资项目均满足公司投资收益率要求。

公司在新能源项目储备上比较充足。通过新建、拟建的火电、抽水蓄能项目以及火电灵活性改造项目,配套获得了一定比例的新能源项目指标,同时公司也在不断搜寻优质新能源项目,助力公司完成“十四五”期间新能源项目发展目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