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余兵会见北京市政协副主席

日期:2023-12-07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12/07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能源革命 能源安全保障

12月5日,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余兵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述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余兵对北京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长期以来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能源供应压舱石、能源革命排头兵”责任使命,实施“四保一大”发展路径,全力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助力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北京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继续关心支持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推动绿电跨省区市场交易,扩大外调绿电规模,共同为北京市节能减碳绿色发展作出新贡献。

崔述强感谢国家能源集团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北京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服务包”制度,精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在京发展。希望国家能源集团积极参与北京经济建设,用好本市高新产业政策,进一步做强企业,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谈前,崔述强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生产运营协同调度指挥中心。

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有关部门和有关区负责同志,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