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国家能源集团2×600MW超超临界热电联产工程开工

日期:2023-11-27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11/27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超超临界热电联产 火电项目

11月18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二期(2×600MW)超超临界热电联产工程开工动员大会隆重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子龙、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朝阳、项目业主方、监理方、建设方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汤子龙代表施工单位致辞,他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湖南火电将秉承“建设满意工程 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在业主和监理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下,把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二期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建设成为让业主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为福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9时58分,随着涂朝阳宣布第一罐混凝土开始浇筑,现场鞭炮声、掌声、机械操作声一同响起,混凝土通过输送泵车软管口喷涌而出流向主厂房基础。

为确保主厂房第一罐混凝土节点顺利完成,项目部超前组织、周密部署,编制详细施工计划、每日盘点更新,项目领导带班蹲守现场、狠抓执行落实,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标准高、资金难等困难,如期实现了本工程首个里程碑节点,为后续施工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好地凝聚了项目部全体员工昂扬奋进的工作激情。

福州项目投产后,供电标准煤耗可比最优,达到先进、清洁、高效、低碳水平,可满足江阴港城经济区热负荷及福建省电力增长需求,提高经济区集中供热能力,促进节能减排。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