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

日期:2023-08-23    来源:核能号微信公众号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8/23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北方核燃料公司 核电人事任免 核电元件公司

8月21日,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核集团党组任职决定:温丰同志任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钟华同志不再担任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另有任用;推荐温丰为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免去钟华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本慧主持会议,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小刚强调,此次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着眼于工作大局,根据中核北方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中核北方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决拥护、密切配合,全力支持配合温丰同志工作,共同推动中核北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针对后续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夯实思想基础,中核北方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经营、改革、发展,时刻做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坚持高质量稳增长,推动做好当前工作。瞄准“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主动作为,通过技术拓展业务,把产业做优做强做大。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这条生命线,确保生产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始终安全稳定运行。坚持迎难而上,勇挑重担,通过科技创新、资本运作、争取政策等措施,做好资金、人才等资源保障,实现经营目标的突破。

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自我革命树立新风。党委班子要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格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自觉做好表率,主动接受监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借助巡视整改契机,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邹本慧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并对集团公司党组、中国原子能公司党委对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钟华为公司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温丰的任职表示祝贺。当前中核北方正处在抢抓历史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

■中核北方领导班子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质量又好又快完成好各项国家任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巡视整改;

■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重点项目建设、重点科研攻关等工作,千方百计把产业做大、把产品做精、把技术做强、把队伍带好,履行好新时代使命责任;

■精诚团结协作,坚持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带动形成心齐气顺、团结共事的良好局面;

■坚持廉洁从政,全力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带头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出榜样。

温丰表示,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感谢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原子能党委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在今后工作中做到讲政治、讲团结、遵纪守法懂规矩,勤学习、勤思考、求真务实办实事,抓执行、抓落实、守正创新建新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中国原子能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阳、中核北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级以上领导人员以及各部门、单位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