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重磅!中海油副总经理胡广杰到江苏省政府任职

日期:2021-04-21    来源:石油情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21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西北油田 中海油 胡广杰

据消息称:4月19日,江苏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据新闻画面显示,原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胡广杰出席会议。

公开简历显示,胡广杰是名“70后”,出生于1973年7月,1993年入读成都理工学院(现成都理工大学)石油工程(油藏工程)专业。

公开资料显示,胡广杰1997年参加工作后,曾在中石化工作多年,曾任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中石化西北石油局常务副局长、局长,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常务副主任,勘探开发事业部主任,勘探开发事业部总经理,中国石化油气和新能源板块(子集团)党工委委员等职。

2020年3月,胡广杰出任中海油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总裁。据报道,胡广杰是中国海油集团党组成员中的第二位“70后”。

据了解,江苏省现有3位“70后”省领导,除胡广杰外,另两人分别是:1971年8月出生的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1972年9月出生的副省长潘贤掌。履新的胡广杰也成为江苏省最年轻的省领导。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