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300万美元!P2P太阳能租赁公司Sun Echange获非洲可再生能源基金融资

日期:2020-06-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15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非洲光伏市场 可再生能源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总部位于毛里求斯的私募股权基金非洲可再生能源基金(ARPF)同意向专门从事P2P太阳能租赁的Sun Exchange投资300万美元。

据悉,该交易标志着Sun Exchange 400万美元A轮融资的完成。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这些资金来扩大和改进其太阳能金融解决方案,以便其P2P平台的用户可以在非洲大陆的学校、医疗诊所、农场、通信塔、水利设施、私营公司和其他组织中部署更多的太阳能。

Boost VC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Adam Draper表示,ARPF的投资凸显了该公司商业模式的可行性和前景。

Draper表示,Boost VC是Sun Exchange的早期投资者之一。在空前的健康和财务困难影响整个世界的情况下,风投交易已明显放缓。

2019年,Sun Exchange在162个国家的用户基础扩大到1.7万名会员。自2017年底以来,该公司一直在稳步增长,当时它从包括Network Society Ventures、Kalon Venture Partners和Boost VC在内的一批投资者那里获得了约160万美元的融资。

该公司在线平台允许世界各地的人们购买为非洲各地的学校、公司和其他组织提供电力的光伏电池。潜在投资者可以通过在线众筹购买5美元的光伏电池,并从电池产生的电力中获得收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