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海拔近2500米!阿尔卑斯山大坝垂直光伏项目获批

日期:2020-04-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03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瑞士光伏市场 垂直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瑞士格拉鲁斯州当局与格拉鲁斯苏德市和瑞士联邦能源局共同批准阿尔卑斯大坝光伏项目。

据悉,2019年11月,瑞典开发商Axpo提出在瑞士阿尔卑斯山建设第一座高山光伏电站的计划。2MW光伏项目将建在海拔近2500米的Muttsee大坝上。

Axpo表示,将努力在2021年夏季前建成该项目并投入使用,但Axpo新能源主管Christoph Sutter表示,该公司仍在努力解决融资问题。

该主管解释到公司正在与有意收购Muttsee项目的公司进行谈判。Axpo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就该项目何时建成做出最终决定。

该光伏项目年发电量有望达到2.7GWh。

瑞士雪和雪崩研究所(SLF)的研究人员最近得出结论,高雪负荷可能会影响到墙的底部。为避免太阳能组件的长期损坏,Axpo将需要稍微调整其系统设计。

Axpo预计,在冬季,光伏系统的发电量将占其总发电量的一半左右。高海拔地区的优势是雾少,阳光多。在较低的温度下,组件的效率也更高。此外,冬季的积雪会增强双面效果。因此,Axpo希望该项目将有助于解决瑞士冬季的电力短缺问题。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