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贵州新能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

日期:2017-06-02    来源:中国矿业报  作者:汪琳

能源财经

2017
06/02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新能源 燃煤电厂 节能改造

5月26日上午,西南能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贵州新能源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新能源”)成功挂牌“新三板”敲钟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贵州新能源是西南能矿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新能源开发的骨干企业,3年多来紧紧围绕国家“节约、清洁、安全”三大能源战略方针和“节能优先、绿色低碳、立足国内、创新驱动”四大能源发展战略,以西南能矿集团“生态环保型绿色能矿、科技创新型智慧能矿、资本运营型金融能矿的三型能矿”为建设目标,以公司“引领绿色矸电、打造低碳智慧校园、构建资源综合利用服务体系”为发展定位。目前,该公司已拥有核心专利技术15项,在能源塔利用、锅炉矸石燃料全代用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基本形成了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基础的燃煤电厂节能改造、以投资运营模式为基础的绿色能源站建设运营产业布局。

贵州新能源(证券简称:贵州能源,股票代码871374)于2015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新三板”挂牌工作,经申万宏源证券、北京市中银(贵阳)律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一年多时间的共同筹备与努力,2016年12月30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受理,2017年4月25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贵州新能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标志着公司开始登陆资本市场、整合多方资源、拓宽融资渠道,步入资本运转的快车道,公司将利用好融资与资本运作这个优势,做大做强,提升价值,为国家节能环保事业、绿色能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财经新闻热点排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