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江苏化工厂突发爆炸:6死30伤!涉事化工厂多次被安监局督促整改【关注化工安全】

日期:2019-03-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3/22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化工厂爆炸 陈家港天嘉宜化工厂 化工安全

据多家媒体报道,3月21日14时许,江苏盐城市一化工园区内发生爆炸。下午三点半,北青报记者从江苏盐城市消防了解到,对方表示已接到相关报警,消防救援人员正赶往事发地。截至今天19点,已有6人死亡30人受伤。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3月21日14时48分在江苏连云港市灌南县(疑爆)(北纬34.33度,东经119.73度)发生2.2级地震。

扬子晚报记者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核实,盐城响水陈家港天嘉宜化工厂(生产农药)发生爆炸!

盐城响水陈家港天嘉宜化工厂地址在响水县陈家港化工集中区,该公司注册时间为2007年4月5日,法人代表为陶在明,注册资本9000万元人民币,目前在业主要负责生产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119接线员透露,此次发生爆炸的是该厂内一处生产装置,爆炸物质为苯。

现场情况

灌河北边的灌南居民区及学校窗玻璃被震碎无数。目前,当地消防已经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救援。据了解,此次爆炸暂未波及化工园区内其他工厂。

家住连云港市堆沟镇的居民告诉记者,他所在的堆沟镇在灌河北侧,灌河南侧就是陈家港化工园区。21日下午,他正在床上看小说,“开始的时候有听到一声小的爆炸声,后来忽然传来一阵非常大的爆炸声,我们这儿周边房子的窗户玻璃都碎了,有的人家门都被冲坏了。”该目击者表示,他看到4个人因为被破碎的玻璃划伤,被送到医院。

另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现场附近有学校和幼儿园,发生爆炸的化工厂附近现在比较混乱,有孩子在哭。消防队员正在积极施救防止污染物扩散。

来源:北京青年报、扬子晚报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