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招标|北排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33MW工程监理公开招标的公告

日期:2017-05-23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5/23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招标编号:0702-1740CITC3043

时 间:2017年5月22日

受北京北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对北排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33MW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北京北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水厂分布式光伏项目,拟利用再生水厂的曝气池、沉淀池、清水池等水池上方大量闲置空间和厂房屋顶,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的模式,为再生水厂的正常生产提供用电。清河再生水厂分布式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约为8.95MWp。小红门再生水厂分布式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82MWp。定福庄再生水厂分布式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约为5.57MWp。高碑店再生水厂分布式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2.43MWp。在小红门再生水厂内设立集中监控系统,各厂(清河、清河二厂、小红门、高碑店、定福庄)将运行状况传输至监控中心。四个再生水厂光伏项目已分别获得海淀区及朝阳区发改委备案批复。北排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项目施工为EPC总承包,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北排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15MW(清河、小红门);二标段:北排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18MW(高碑店、定福庄)。

二、招标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程的建设监理服务:

1、场内道路工程及附属工程;

2、场平、支架基础及逆变器、箱变基础工程;

3、阵列区及变电站接地工程,阵列区维修通道;

4、钢结构、支架、组件、电缆、汇流箱等所有设备的安装施工,包括设备现场验收、场内运输、二次转运、卸货检验、安装、电气安装及所有试验、调试和试运、防盗等工作;

5、集电线路工程,包括电缆沟工程、电缆敷设(或铁塔组立、挂线)、光缆、箱变安装、逆变器安装、接地连接等;

6、送出线路及对端改造工程的全部工作内容;

7、升压站电气设备安装、调试、配合整套启动、系统调试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高压开关设备、综合自动化、通信、远动、计量、无功补偿设备等的安装及调试工作;

8、站区道路及绿化、场内道路的维护及植被恢复;

9、原有建、构筑改造及修复;光伏配电室及监控室的装修;

10、施工水源、施工电源工程;

11、项目调试、项目验收、质量缺陷期、安全文明施工。

12、其他本电站工程相关的配套设施或辅助设施工程。

其它与本期工程建设相关的内容的监理工作均含在本项目范围内,本次招标为工程监理招标,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国家和行业规定的全部工作和义务。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工程地点与计划工期:

清河再生水厂:北京市海淀区永泰庄北路11号

小红门再生水厂:北京市朝阳区南四环东路86号

高碑店再生水厂: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小郊亭村1号

定福庄再生水厂: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乡京沈高速路北侧,双桥东路东侧

清河、小红门厂:

计划工期:120天

计划开始工作日期:2017年6月25日

施工竣工日期与计划并网日期为同一日期

计划并网时间:2017年10月25日

计划工程竣工验收日期:并网发电完成后3个月内。

高碑店、定福庄厂:

1. 高碑店再生水厂:

初沉池及其他: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8月31日

计划并网日期:2017年11月30日

工期:90天

曝气池: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12月10日

计划并网日期:2018年3月10日

工期:90天

计划工程竣工验收日期:全部并网发电完成后3个月内

2. 定福庄再生水厂:

一、二系列及其他: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6月25日

计划并网日期:2017年9月25日

工期:90天

三系列:开工前20天提前通知承包人

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月1日

计划并网日期:2018年3月1日

工期:60天

计划工程竣工验收日期:全部并网发电完成后3个月内

计划工期: 实际开工日期以业主通知为准。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资质要求:电力工程建设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经验和光伏项目监理业绩。地面并网光伏发电工程监理业绩3项及以上,且总容量不低于60MWp。必须提供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

4、人员要求: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注册在本单位一年以上(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可查,要求提供社保证明),年龄60岁以下,应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历及3年以上光伏项目管理经验,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相应专业监理工程师证,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监理员具有初级及以上职称,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5、诚信履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服务质量无不良记录,监理项目无重大安全和质量问题;

6、限制条件: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均作废标处理;

7、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5月22日到2017年5月29日购买招标文件

6.2购买招标文件的要求

(1)投标人所提供的联系人必须是本项目招标过程中的主要负责人,招标过程中的所有往来事宜均通知此联系人。

(2)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3)招标代理机构将用邮寄方式或在开标仪式上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交至潜在投标人。

七、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特别提醒:只有从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并完成报名手续的潜在投标人才有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八、开标时间: 2017年6月15日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