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新潮能源2023年前三季度营收64.83亿,同比降低3.89%

日期:2023-10-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3
10/30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潮能源 国际油价 能源企业

10月27日,新潮能源发布2023年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4.83亿元,同比降低3.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4亿元。其中,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高达24.95亿元,创下第三季度营收历史新高。

同时,公司前三季度现金流稳健,总资产显著提升,2023年前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9.46亿元,前三季度总资产346.17亿元,比上年度末增长10.53%。

今年前三季度WTI原油均价同比下滑超过两成,新潮能源仍然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10月27日晚,新潮能源发布了2023年三季报。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4.83亿元、18.74亿元。

从单季度业绩来看,新潮能源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95亿元,环比增长25.57%;实现归母净利润7.23亿元,环比增长40.12%。这表明,今年下半年以来公司业绩稳步释放,运营质量持续提升。

近期,国际原油价格迅速回升,一度突破95美元/桶。对于未来走势,多家机构认为,国际油价有望维持高位震荡。

作为A股稀缺的上游油气民企,新潮能源率先布局并持续深耕页岩油气近10年,其油田资产均位于美国页岩油气资源最优质、开采成本最低、页岩油产量增长最强劲的二叠纪盆地的核心区域,油气资产价值凸显。公司表示,未来并将继续增储上产提质增效、保持成本竞争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