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华中院中标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供电系统工程EPC项目

日期:2023-05-26    来源:华中院  作者:文一帆 曾晴 王峰

能源财经

2023
05/26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供电系统 变电站

日前,经过公示,华中院海南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公司”)顺利中标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供电系统工程EPC项目。

此次项目中标内容包含新建一座110千伏变电站;集控中心;110千伏线路两回,分别接至东群和龙楼,含对侧间隔扩建;变电站至发射区的10千伏线路;临时过渡T接工程等。

此次海南公司中标的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供电系统工程EPC项目,相当于整个场区的动力中心,项目建成后,不仅为场区的设备和生活提供电力保障,还为发射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支持,助力国家的航天事业发展。

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是中国首个开工建设的商业航天发射场,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市场化运营的航天发射场系统,进一步提升中国民商运载火箭发射能力。作为商业航天的基础性工程和海南自贸港在建的重大工程,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充分发挥商业航天发射场区位优势与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的叠加效应,有利于助推海南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火箭链、卫星链、数据链产业生态体系,建设世界一流的国际航天城。

项目开工后,海南公司将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秉承电建铁军精神,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这一光荣任务,一定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模范工程,为建设开放型、国际化、创新融合的世界级航天城贡献电建力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