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海力风电上市仪式圆满落成 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开启新篇章

日期:2021-11-29    来源:中国新能源

能源财经

2021
11/29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力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行业

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证券简称:海力风电

证券代码:301155

首发新股5434.8万股

每股发行价格60.66元

募集资金32.97亿元

2021年11月24日上午9点25分,深圳证券交易所云敲钟仪式南通现场开市宝钟10下清脆的的钟声见证了资本市场“如东板块”的再次扩容,中国海上风电单桩、塔筒等风电配套设备供应龙企业之一——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成为如东资本市场的6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1155,引领国内海上风电行业发展!

这标志着海力风电从此跻身中国资本市场的舞台,迈出了跨越式发展的坚实一步。

南通市副市长、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潘建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雷,县常委、如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锋,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世俊、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张雷、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共同为海力风电敲响开市宝钟。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张乃华、如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昌龙、如东县政协主席蒋树建、中共如东县委副书记、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兴国、中共如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蓉蓉、中共如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金标、三峡集团江苏公司总经理袁英平、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杰、苏交控云杉清洁能源公司李剑锋、华能江苏公司副总经理王茂华、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张小宇、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保伟中,江苏广恒董事长李洪友、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力、申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奚力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李宗贵先生等300多位嘉宾参加了活动。

贵宾致辞

中共南通市委书记王晖(视频致辞)、华泰联合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张雷以及海力风电董事长许世俊先后致辞。

南通市委书记王晖以视频形式向海力风电表示祝贺,他说,江苏海力风电是全国海上风电产业链供应链中的重要企业,成功上市,是企业发展新的里程碑,希望江苏海力风电以此为新起点,借力资本市场实现更大发展,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他表示,当前,南通面临多重国家战略机遇的叠加,为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各类企业拥抱资本市场,加快做大做强。

中共南通市委书记王晖(视频)致辞

作为保荐机构代表,华泰联合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张雷在致辞中说,海力风电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风电设备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市场占有率高,行业地位突出。海力风电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为海力风电插上了资本的翅膀,相信海力风电将用好募集资金,发挥上市公司资本优势,取得更大的突破,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厚爱。

华泰联合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张雷致辞

海力风电董事长许世俊在致辞中表示,海力风电成立以来秉承“质量为本、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理念,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积极贯彻全面质量管理,现已建立从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检测入库、出厂检验到售后服务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现在,海力风电已经成长为风电塔筒、桩基、导管架等风电设备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拥有良好的产品质量口碑与质量运行业绩,受到下游客户的广泛认可。他坚信,企业有前十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有广大海力风电同仁的共同努力,有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必将迈出更加矫健的步伐,走得更加成熟快捷,以卓越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世俊致辞

敲响开市宝钟

2021年11月24日上午9时25分整,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先生,如东县政府代县长陈雷先生,中共如东县委常委、如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锋先生,华泰联合证券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张雷先生,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先生以及海力风电董事长许世俊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许世俊先生与领导嘉宾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海纳百川,力行致远

海力风电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风电设备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陆海风电塔筒、桩基及导管架等,规格涵盖2MW至5MW等市场主流产品及6.45MW、8MW等大功率等级产品。一直以来,公司秉承“质量为本、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理念,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积极贯彻全面质量管理,现已建立从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检测入库、出厂检验到售后服务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目前,海力风电已成长为风电塔筒、桩基、导管架等风电设备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拥有良好的产品质量口碑与质量运行业绩,受到下游客户的广泛认可。借助创业板上市的“春风”,海力风电将进一步探索风电行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合作路径和模式,推动相关技术融合、创新,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30·60”碳达峰、碳中和伟大目标,全力推动长三角、粤港湾、渤海湾等大型海上风电基地建设,加快风电装备制造、新能源开发、风电运维三大产业板块发展进程,建成全产业链海上风电系统,以实现海力风电真正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优势的海上风电配套设备生产制造商为目标,向着打造“百年企业”奋力拼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