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262亿!上机数控向保利协鑫签订长单,5年内追加9.75万吨FBR颗粒硅供货!

日期:2021-11-19    来源:光伏见闻

能源财经

2021
11/19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机数控 光伏晶硅材料 江苏中能

11月18日,上机数控发公告称,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拓展单晶硅业务,产能逐步扩大,在生产过程中对原材料的需求也逐步增加。2020年8月31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与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中能”)签订了《多晶硅购销合作长单框架协议》。

为充分保障原材料的供应,现经公司、弘元新材、江苏中能友好协商,就原框架协议期满后“多晶硅料及颗粒硅”的采购签订合同,预计2022年1月至2026年12月采购数量为9.75万吨。

参照PVInfolink最新公布的价格估算,预计合同金额约为2022-2026年262.275亿元(含税),不含税为232.102亿元。该金额仅为根据当前市场价格测算,实际以签订的月度补充协议为准。

据了解,本合同为长单采购合同,合同双方约定了2022-2026年的采购数量,具体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参照PVInfolink最新公布的价格估算,预计合同金额约为2022-2026年262.275亿元(含税)。

公司于2019年拓展单晶硅业务,单晶硅产能逐步扩大,本次长单采购合同中约定的采购量占公司多晶硅料及颗粒硅采购总量的比例合理。本次合同的签订,有利于保障公司原材料的稳定供应,符合公司的经营计划,也符合行业特点,不会对公司的业绩造成直接影响。

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合同的履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资料显示,上机数控定位于高端智能化装备制造领域与光伏晶硅材料供应领域,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机床与单晶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