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艾默生公布白皮书 减少数据中心能源消耗

日期:2010-10-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云中子

能源资讯中心

2010
10/09
0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艾默生 数据中心 能源消耗

    国际能源网讯:二氧化碳的过度排放致使全球气候出现异常,近两年更是明显。各种旱情、水灾、低温和强降雨不断,降低碳排放成为了当前的首要问题。

    作为IT行业的耗电大户,数据中心节能问题至关重要。据了解,美国数据中心每年电力消耗的成本高达33亿美元。

    数据中心能源消耗量上涨和能源成本上涨这双重影响,已经成为了数据中心运营的最大难点。目前,各个企业、用户都在为降低运营成本、简化管理以及促进环保等方面做着努力。

    最近,艾默生力博特公布了一套数据中心战略部署的白皮书,能够大幅度降低能源消耗、减小占用空间以及提高制冷能力。

    虽然近些年来数据中心效率有了很大提高,但厂商依然缺乏中立的效率评价系统。这就使得数据中心经理很难评估出设备的实际运行效率。这套白皮书就可以帮助数据中心对节能个效果进行定量分析,能够实现最多节省50%能耗的效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