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财政部和能源部:智能电网许可将免税

日期:2010-03-12    来源:外电  作者:外电

能源资讯中心

2010
03/12
0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财政部 能源部 智能电网

    国际能源网讯:财政部能源部10日表示,智能电网项目的联邦投资许可将免税。

    一些公司如杜克能源(Duke Energy Corp.),FPL Group Inc.,Exelon Corp.和Constellation Energy Group Inc.在推进项目方案前一直在等待政府的税收政策。

    该行业警告,对智能电网投资许可项目征税34亿美元可能造成电网项目的取消或缩小规模。行业组织Edison Electric Institute的官员表示,很多企业要到税收争议解决后才签署最终协议。

    能源部长高级顾问Matt Rogers表示,这是朝向政府建设更可靠高效电网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EEI主席Tom Kuhn10日表示,该决定将为迫切希望最终完成许可协议的电力公司打开了绿灯,电力公司将毫不迟疑地推进项目。

    这些许可通过09年批准的刺激一揽子方案进行资助。能源部表示,该项目是美国单项最大的能源网现代化投资。

    智能电网对提高美国电网效率及增加可再生能源生产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