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新日本石油下月起关闭水岛炼油厂原油蒸馏装置

日期:2009-06-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09
06/22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日本 石油

    据海外媒体6月20日东京报道,日本能源工业报纸NenryoYushi报6月19日报道说,由于国内石油产品需求持续下降,日本最大的炼油企业新日本石油公司(Nippon Oil Corp.)将从7月初起停止该公司在水岛炼油厂中的具有日加工11万桶原油能力的原油蒸馏装置的原油加工作业。

    据NenryoYushi报所说,这个原油蒸馏装置有可能一直关闭到该装置原定10月份维修的结束。

    NenryoYushi报说,新日本石油公司还计划在7月份精炼330万千升(67万桶/日)的原油来满足国内的石油产品需求。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