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淡水河谷提前两年在巴西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日期:2024-04-17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4/17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可再生能源供电 淡水河谷新能源发电 巴西碳排放

当地时间4月15日,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对外宣布,该公司在2023年已全面实现巴西境内运营所需的电力百分之百来源于可再生能源,包括水力、风力和太阳能等。这一成就标志着淡水河谷提前两年完成了在巴西实现百分之百可再生能源供电的目标。

淡水河谷在最新发布的《2023年综合报告》中指出,随着这一目标的达成,公司已在巴西国内实现了间接温室气体排放的清零。尽管淡水河谷仍面临着到2030年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百分之百可再生能源供电的挑战,但目前已完成了88.5%的进度。

淡水河谷能源和脱碳总监卢德米拉·纳西门托表示,这是淡水河谷脱碳战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战略旨在到2030年将直接排放和间接排放的二氧化碳减少33%,并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淡水河谷致力于推动巴西清洁能源的发展,积极为社会应对气候变化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