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马斯克推迟墨西哥大型特斯拉工厂建设

日期:2023-12-20    来源:彭博新能源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12/20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马斯克

埃隆-马斯克今年年初曾表示,特斯拉公司将在墨西哥北部沙漠建造下一个大型汽车工厂。但几个月前还兴高采烈的当地人,现在却降低了期望值。

由于马斯克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墨西哥新莱昂州工厂的建设被推迟,该工厂原计划生产特斯拉更便宜的下一代汽车。除此之外,像许可延误和基础设施匮乏等很多其他问题也困扰着该工厂建设的进程。

墨西哥一直在努力缓解人们对该工厂的建设可能被取消的担忧。本周,州政府批准了1.53 亿美元的奖励措施,用于道路和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并降低了工资税。几天前,墨西哥环境监管机构还向特斯拉颁发了土地使用许可证。

即便如此,特斯拉仍需要获得更多的地方和联邦许可,包括能源管理委员会的许可,才能在新莱昂建造和运营工厂,而且还必须开发更多的基础设施。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