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淮河能源集团、中煤地质集团高层会见!

日期:2023-08-30    来源:淮河能源集团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8/30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淮河能源 中煤地质集团 煤层气开发

8月28日下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世森在煤矿宾馆会议中心会见了来访的中煤地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大地特勘队政委林中湘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淮南矿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家章,副总经理李志红出席。

王世森首先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煤地质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淮南矿区地质条件复杂,瓦斯压力大、含量高。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动煤矿瓦斯治理模式转变,大力实施煤层气开发试验工程,推动瓦斯治理从井下向地面转变,通过瓦斯治理技术的进步,实现矿井安全高效开采,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指数。他表示,中煤地质集团在煤层气开发方面有着先进的技术和经验,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是企业长期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共同面对瓦斯治理难题,不断总结煤层气开发技术经验,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标准体系,为今后煤层气大规模开发提供支撑。

韩家章介绍了企业产业发展和经营管理情况后表示,今年以来,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确立了“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职工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总体工作格局,创新建立以“六效”为牵引的分析点评机制,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牵引和主抓手,企业发展安全基础更牢,发展得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李志红表示,希望中煤地质集团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在围绕A组煤安全高效开采、瓦斯治理等方面强化合作,共同破题,实现更好发展。

林中湘对淮河能源控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煤地质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煤地质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中煤地质集团作为“地质勘查野战军,生态建设先行军,应急救援主力军”,在地质勘探、矿山安全保障、应急救援等方面取得一定经验。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围绕煤层气开发、煤矿安全开采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集团公司资深专家李平,集团公司办公室、煤业公司、煤层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