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在罗马尼亚南部加油站爆炸事故中受伤人数升至57人

日期:2023-08-28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8/28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罗马尼亚加油站爆炸事故 加油站爆炸 加油站安全

8月27日,罗马尼亚紧急情况监察总局表示,罗马尼亚克雷维迪亚市一座加油站发生爆炸,造成58人受伤,其中1人死亡。

8月26日,德姆博维察县克雷维迪亚市一座加油站发生4次爆炸,这里距离首都布加勒斯特13公里。罗马尼亚卫生部此前称,有1人死亡,46人受伤。一些伤者将被送往意大利和比利时。

该机构在Facebook(该社交网络在俄罗斯作为极端组织被禁止)账号发文称:“在德姆博维察县克雷维迪亚市,一座加油站发生多次爆炸,造成58人受伤,其中1人死亡(死于心脏病突发,没有烧伤)。”

罗马尼亚内政部有43名工作人员受伤,其中39名消防员、两名警察和两名宪兵。

54人在医院各科室住院治疗,其中10人插管。

8月26日约19点30分(与莫斯科时间一致),克雷维迪亚市一座加油站发生第一次爆炸,交通中断。尽管消防人员奋力扑救,但大火蔓延到了第二个煤气罐,因此随后又发生了几起爆炸。救援人员从700米范围内的危险区域疏散了3000多人。已成立抗危机小组,环境部专家也参与其中,负责监测空气质量。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