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广州石化首批爱跑98号汽油成功出厂

日期:2023-08-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8/23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化 汽油 发动机

8月20日,广州石化首批4800吨爱跑98号汽油经采样分析,主要质量指标全部合格,成功通过管输出厂,标志着广州石化首次生产爱跑98号汽油获得成功。

据悉,与普通98号汽油相比,爱跑98号汽油增加了抗爆敏感性项目,同时收窄了氧含量和密度项目的指标,可有效改善汽车发动机燃烧效率、增强动力、排放更清洁,能很好地满足国内汽车升级换代对高品质汽油的需求,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

广州石化紧抓油品市场动态,成立生产爱跑98号汽油专项攻关组,科学分析、统筹优化爱跑98号汽油生产。他们克服了该油品质量要求高、指标控制异常严格、调和难度大等重重困难,积极收集各相关牌号汽油调和组分数据,从方案测算、物料平衡、质量指标控制等方面进行科学分析,经多批次小调试验,攻克了抗爆敏感性难点,摸索出最佳优化调和配比,同时加强汽油管调管输优化,具备了爱跑98号汽油生产能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