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三峡集团雷鸣山、韩君拜会青海省委书记陈刚、省长吴晓军

日期:2023-08-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8/22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清洁能源 乡村振兴

8月18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在西宁拜会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并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等进行深入交流。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林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向峰;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良友、王武斌出席座谈。

陈刚、吴晓军对雷鸣山、韩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三峡集团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刚、吴晓军表示,青海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是习近平总书记为青海指明的高质量发展方向,也是青海的历史发展机遇,青海有责任、有基础、有能力做大做强清洁能源产业。希望三峡集团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优势,以更高站位参与到青海清洁能源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中来,进一步推动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实施,谋划更多优质项目深入合作,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青海将继续创优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全力支持三峡集团在青投资发展。

雷鸣山、韩君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三峡集团的改革发展情况。雷鸣山、韩君表示,青海是三峡集团新能源发展的重点区域,双方此前合作成果丰硕,三峡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践行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清洁能源领域科技创新示范力度,深化产学研用融合,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开发建设,积极参与青海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工作,为青海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作出更多三峡贡献。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