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中煤集团&四川发展“一把手”会见!

日期:2023-08-16    来源:中煤集团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8/16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煤电 煤化工 新能源项目 煤炭安全

8月15日,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四川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宜刚,双方就推进清洁煤电煤化工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等方面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王树东对张宜刚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煤集团历史沿革、生产经营、产业布局、转型发展思路、保供稳价等情况,以及“两个联营+”和煤炭安全清洁高效开发利用工作进展,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以服务保障四川能源安全和促进中煤绿色低碳转型为出发点,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强能源、环保等领域战略合作,共同支持四川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宜刚对中煤集团近年来在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四川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中煤集团在能源保供、煤电联营、高端煤化工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谋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王海,办公室、规划发展部、安健环部、电力及新能源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四川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