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能效先行,舒瑞普(SWEP)亮相中国(山东)—瑞典区域能源研讨会

日期:2022-09-02    来源:舒瑞普SWEP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9/02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舒瑞普 低碳节能 能源转型

8月25日,中国(山东)—瑞典区域能源研讨会在济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联合瑞典能源署、瑞典供热和供冷协会共同主办,汇聚了来自瑞典废物管理和回收协会以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

舒瑞普(SWEP)作为在区域能源应用中拥有推广经验和国内外典型案例的瑞典代表性企业,有幸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并就供热应用中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和参会专家进行分享交流。

随着我国“双碳”目标的提出,城市化发展正被赋予新的使命,持续改善地域性环境并发展能源基础建设的问题已提上日程,而区域能源技术恰是解决环境问题的重要技术手段之一。区域能源一方面能够保障能源供应的同时减少对能源进口和化石燃料的依赖;另一方面能有效减少碳排放,改善应用地区的空气质量,助力当地社区和城市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成立于1983年,舒瑞普(SWEP)在近四十年的全球化发展历程中专注于生产钎焊板式换热器(BPHE)和预制式钎焊换热机组,并依托北欧长期的绿色政策体系建设持续关注换热领域能源的可持续利用,不断挑战各细分应用领域的能源利用效率,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区域能源发展,舒瑞普(SWEP)可提供包括区域供热机组、区域供冷机组与生活热水机组在内的完善化区域能源方案。高效节能的特性使舒瑞普(SWEP)换热机组在中国得到了成功的推广和应用验证,具有提升热源平均热效率、降低能耗、平衡水力等优势。此外,机组紧凑的结构设计更利于进行预制化安装,有效减少维护,延长机组使用寿命。

在此次研讨会中,舒瑞普(SWEP)换热机组北区销售经理王涛专门介绍了针对不同供热场景以及不同用户规模的数款核心机组产品,通过差异化的特点说明以及案例和数据分析帮助业内人士更加直观地了解舒瑞普(SWEP)在提升能效方面的具体措施和成果。

在低碳绿色的大背景下,舒瑞普(SWEP)一直关注中国的城市化发展进程并践行挑战能效的不变使命,期望通过高效节能的供热和供冷方案为用户带来舒适体验,提升生活品质,同时更将低碳节能的发展理念通过与时俱进的产品方案持续助力国内城市供热供冷一体化建设,为各地区域能源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舒瑞普(SWEP)换热机组北区销售经理王涛现场演讲

未来,舒瑞普(SWEP)仍将持续关注中国区域能源应用及发展趋势,积极参与行业交流,为国内城市化进程中的能源转型注入创新活力,与各方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