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俄罗斯外交部:G7计划对俄石油价格设定上限或将致其涨价

日期:2022-0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7/15
12: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供应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七国集团(G7)计划对俄罗斯石油设定价格上限可能会导致石油涨价。

扎哈罗娃说:“如果‘七国集团’试图实施自己可以被称之为冒险的计划,为油价设定某种上限,那么油价可能会因此而上涨,正如经济学家们所说的那样,因为这些计划是反市场的,冒险和一厢情愿的。”

G7峰会上,G7成员国领导人同意减少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并初步同意限制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例如对超过限价的俄罗斯原油和石油化工产品不提供保险和运输服务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