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2021上半年美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解析

日期:2021-08-09    来源:电动知未来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8/09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美国新能源汽车 特斯拉

2021上半年美国销售新能源汽车约27.5万辆,同比增长116%,主要由于特斯拉Model Y上市后销量较去年同期大幅致。

日前,美国政府官网披露,美国总统拜登设定了美国到2030年无排放汽车销量达50%的目标,超出此前预期的40%的目标。按照50%的目标,2030年美国的BEV销量将增加至854万台,相比2020年32.4万台销量,10年复合增速将高达40%。

高工产业研究院(GGII)通过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数据库》统计显示,从2015年至今,美国每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增速并不是很理想。

2021上半年销售约27.5万辆,同比增长116%,主要由于特斯拉Model Y上市后销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带动所致。

从各品牌销量来看,2021上半年美国销量前十的汽车品牌主要为特斯拉、丰田、雪佛兰、福特、奥迪、沃尔沃、宝马、日产、现代、大众。其中,特斯拉占据34.23%的份额。

从各车型销量来看,2021上半年美国销量前十的车型主要为的Model Y、Model 3、雪佛兰Bolt、丰田普锐斯、Mustang Mach-E、日产聆风、丰田RAV4、Model X、奥迪e-tron、大众ID.4。其中,Model Y 和Model 3分别占据18.12%和13.08%的销量份额。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