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集圣达因首批大容积LNG车载瓶出口泰国

日期:2021-05-26    来源:中集安瑞科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5/26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石油气运输 清洁能源

近日,一台装载着20个LNG(液化天然气)车载瓶的集装箱从上海码头起航,运往泰国。这是中集圣达因1000L车用瓶第一次出口海外。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快速发展,以煤炭、石油为主的能源结构带来的环境问题愈演愈烈,节能减排是全球共同的课题。作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为应对能源危机与大气污染,2020年初泰国政府逐步推行LNG燃气车。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相对汽油、柴油具有能量密度高、排放污染少、续行里程长等显著优点,已成为世界车用清洁燃料的主要发展方向。

据了解,该客户是泰国及东亚地区领先的液化石油气贸易商,主要在中国、新马泰等国家开展液化石油气运输、贸易与装备制造业务,从2020年开始,该集团公司开始扩张LNG事业版图,在泰国、中国等多地码头开展LNG运输业务,并涉猎CNG卡车改装为LNG卡车业务。项目初期,客户从技术研发、质量保证等维度对中国多家气瓶制造商进行深入调研。中集圣达因是中集安瑞科旗下从事低温装备制造的领先企业,创造了诸多行业第一:国内第一条低温绝热气瓶生产线、制造国内第一台LNG车用瓶、国内首家取得车载瓶E-Mark认证的低温装备制造企业……圣达因最终凭借品牌影响力与产品硬实力得到客户的信赖与认可,最后选择圣达因为其供货。

现场图片

长期以来,中集圣达因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致力研制高效安全、可靠稳定的产品,产品远销至欧洲、美洲、非洲等地区,本次是第一次出口1000L大气瓶,面对20台气瓶装一个集装箱怕浪费、装两个集装箱增加成本的问题,销售与技术沟通探讨解决方案,最终采用双层运输工装,装箱时从各角度核对产品、运输工装尺寸,最终保证了20台气瓶全部顺利装箱出运,为客户节省运输成本。

中集圣达因LNG低温装备基地正在建设中,计划建成具有行业领先的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生产线。中集圣达因将持续发力,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产品,让更多地区与国家了解中国智造!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