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西班牙开发商Solaria 2019财报:净收入2620万美元 同比增长12%

日期:2020-03-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02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光伏装机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西班牙马德里独立发电商Solaria Energía y Medio Ambiente公布2019年财务业绩。
  数据显示,2019年Solaria净收入为2390万欧元(约合2620万美元),较2018年同比增长12%。
  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当时是一家光伏制造商,从2010年起成为一家纯粹的开发商。继今年与Alpiq和Statkraft签订电力采购协议合同后,该公司已签署855MW光伏装机量合同。
  Solaria拟在未来4年内在西班牙积累最大的独立光伏电站投资组合,以期在2023年底达到3.325GW的目标。
  投资者关系主管David Guengant表示,公司将专注于小型项目和成本效率。
  其补充到,该公司目标是成为一家低成本太阳能企业,力图将成本控制在50万欧元/MW,而其他企业太阳能产品生产成本为80万欧元/M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