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世界著名EPC公司派特法(Petrofac )获得阿联酋达尔马16.5亿美元的高含硫天然气项目

日期:2020-02-21    来源:天然气新闻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2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卢克石油公司 天然气项目 派特法

  据报道,阿联酋最大的石油生产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日前把两份总价值16.5亿美元的合同授予了一个以英国著名油田服务提供商派特法为首的集团来开发达尔马高含硫天然气项目

  ADNOC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达尔马(Dalma )天然气开发项目将在2022年完工,这个项目将日产3.4亿标准立方英尺天然气。达尔马天然气开发项目是Ghasha大型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天然气日产量预计投产时将超过15亿标准立方英尺。两份合同分别授予了英国派特法和一个由派特法与马来西亚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服务公司萨普拉能源公司组成的合资企业。

  ADNOC表示:“在2020年底前,Ghasha项目有望满足阿联酋近20%的天然气需求。此外,在这个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每天将生产逾12万桶石油和高价值凝析油。”

  目前日产105 亿标准立方英尺天然气的ADNOC的目标是帮助阿联酋实现天然气生产自给自足。阿联酋目前从卡塔尔进口天然气,而迪拜酋长国从国际市场购买液化天然气。ADNOC每天生产大约300万桶原油。

  Ghasha租借区包括阿布扎比的Hail、Ghasha、Dalma、Nasr、SARB、Bu Haseer、Shuweihat和Mubarraz等海上含硫气田。ADNOC持有该租借区的多数股权,意大利埃尼公司、德国温特斯豪(Wintershall)、奥地利OMV和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持有其余股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