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新加坡1月非石油产品国内出口下降3.3%

日期:2020-02-18    来源:中金网资讯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8
0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品 新加坡石油 石油出口

QQ图片20200218075722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电子类产品出口继续下降,同时非电子类产品出口也转为下降,2020年1月新加坡非石油产品国内出口(Non-oil Domestic Exports)同比下降3.3%,而去年12月这一指标同比增长2.4%。
  经季节性调整按环比计算,1月新加坡非石油产品国内出口增长4.6%,达147亿新元(约合738.23亿元)。当月新加坡非电子类产品出口和电子类产品出口环比都有所增长。
  新加坡非石油产品国内出口中,电子类产品出口1月同比下降13%,而去年12月的同比降幅为21.3%。出口继续下滑主要受集成电路、个人计算机和通讯设备出口的拖累,这三类产品1月出口分别同比减少20.5%、32.2%和25.1%。
  非电子类产品出口1月同比下降0.1%,而前一个月同比增长了11.5%。对出口拖累最大的三类产品是石化产品、药品和电力机械,同比降幅分别为23.2%、5.5%和28.3%。
  1月,除美国、中国大陆、韩国和中国台湾外,新加坡的十大主要非石油产品国内出口市场都出现新加坡对其出口同比下降的情况。当月,新加坡对中国大陆的非石油产品国内出口同比增长14.7%,而去年12月同比增长了9.8%。新加坡对中国香港的非石油产品出口1月同比下降40.9%,对中国台湾的非石油产品出口同比增长了5.2%。
  在新加坡,非石油产品国内出口与非石油产品转口贸易(Non-oil re-export,NORX)共同组成了非石油产品出口(Non-oil export,NOX)。1月,新加坡非石油产品转口贸易同比下降1.5%,而去年12月同比增长了9.9%。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