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昱辉阳光:总部迁至美国 刘玉民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日期:2019-11-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28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昱辉阳光 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昱辉阳光能源公司宣布将总部从中国上海转移到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并开始全面开发太阳能项目。
  与此同时,管理层出现部分调整,刘玉民被任命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取代前任CEO Shelley Xu,任免将于12月4日正式生效;Chen Ke被任命任命为首席财务官。该公司表示,两位高管都将在美国新总部开展工作。
  据悉,刘玉民是太阳能领域的专家,在过去20年中,这位新任首席执行官先后在安然公司(Enron)、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和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等公司任职,此后又在协鑫太阳能、Recurrent Energy和阿特斯任职。
  新任首席财务官陈珂原是昱辉阳光能源公司董事会成员之一,并在昱辉阳光能源公司大股东之一—投资公司Shah Capital等公司工作13余年。该公司表示,他将致力于降低公司目前的资本成本。
  昱辉阳光重塑计划是在该公司退出太阳能制造部门约两年后,将其专门业务出售给当时首席执行官李仙寿之后提出的。
  此外,该公司日前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证明,公司向单一小规模太阳能业务开发转变,已使其盈利能力恢复。
  昱辉阳光2018年第四季度(440万美元)和2019年第一季度(530万美元)都处于亏损状态,2019年第二季度净收入达510万美元,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仍保持盈利(净收入为240万美元)。
  从2019年第二季度到2019年第三季度,昱辉阳光能源营收从1360万美元增至6600万美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从990万美元增至1540万美元。营业额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该公司在波兰出售了一个55MW小型太阳能发电。
  该公司宣布,已不再是负债设备制造商,并设法将短期借款从8280万美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和4140万美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减半。长期借款仍在1000万美元左右。
  主要股东Shah Capital通过购买1亿股新发行的普通股向该公司注资1100万美元。昱辉阳光表示,该交易于9月份首次宣布,并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进行。
  本周公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最新数据显示,昱辉阳光在全球范围内完成745MW太阳能项目,较上一季度的735MW增加10M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