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苏州市“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国际能源变革论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8-09-13    来源:苏州市发改委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13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行业 新能源 国家能源局

9月10日下午,苏州市政府组织召开了首届“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第三届国际能源变革论坛筹备工作会,研究部署会议和论坛相关筹备工作。会议由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渊主持。国家能源局国际司、新能源司相关人员,吴江区政府、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有关部门,相关企业等三十多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苏州市协作办主任钱宇汇报了会议和论坛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并就承办工作任务分工提出了建议方案。苏州分论坛承办单位介绍了分论坛筹备情况。各相关单位围绕任务分工、会议保障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国家能源局国际司、新能源司分别对办好会议和论坛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卢渊副秘书长对做好承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办好两个大会的重要意义。会议和论坛是推动“一带一路”战略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关键时期,会议和论坛的举办事关党的战略、外交大局和国际形象。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好会议、论坛承办工作,确保圆满成功。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面落实会务筹备细化分工方案。会议和论坛同期举办,承办工作面广量大、要求较高,需要各方密切沟通协作。各有关单位要按照项目化标准,进一步细化、完善专项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三是主动担当,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责,主动思考、主动担当,齐心协力把会议和论坛办成高水平的国际盛会。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