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Eagle海底光缆系统印度绿色数据中心建成

日期:2018-06-20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20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光缆系统 印度 绿色数据中心

  印度信实通信公司的(Reliance Communications)下属的Global Cloud Xchange周二宣布,Eagle海底光缆系统印度数据中心已经建成,将有助于Eagle系统于2020年按计划顺利投产。
 
  位于孟买Dhirubhai Ambani知识城的新绿色数据中心拥有近4,5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和6,000个机架容量。新的基础设施旨在满足全球企业日益增长的云需求和容量需求。
 
  Eagle海底光缆系统将在孟买登陆,连接香港和欧洲,避开了经常断线的马六甲海峡。GCX声明称,这也将是印度与中东和欧洲关键技术中心之间最快的海底电缆路线。
 
  据介绍,当Eagle在2年后投产之后,它将连接到印度最新和最大的数据中心,进一步满足区域用户需求。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