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招商新能源荣膺“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

日期:2016-12-30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2/30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招商新能源 中国好光伏 光伏电站

12月28日,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国际能源网主办,旨在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评选结果具备广泛的代表性和普遍的公信力。作为新能源新技术应用的领航者,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招商新能源”)荣膺本届“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电站投资商”光伏领域殊荣。

会场

电站投资商_

招商新能源专注于国内外新能源科技发展前沿和产业前端,通过掌握核心技术,降本增效,提升整体行业水平和竞争力,使平价上网得以实现,让绿色清洁能源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与社会全员共同构建低碳环保型经济发展模式。招商新能源立足于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以投资优质光伏电站资产获得巨大的升值空间,并通过终端优势拉动包括原材料供应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电力运营商、信息服务商等在内的全产业链的迅速发展,让更多人投身绿色事业。

据了解,招商新能源稳健部署商业战略,联合业界精英,整合优化光伏产业链,形成大型央企与行业巨头的光伏产业联合体。同时,通过大型光伏电站的建设和创新科技的运用,于全球率先发布第一个实时监控光伏电站运行情况的移动互联网App“绿信”,可以通过移动端对世界各地的光伏电站进行实时有效的监控和管理,同时开发全球智能化光伏电站管理系统。另外,招商新能源还率先将无人机引入电站管理中,时刻引领行业创新。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