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石油在疆首批6000吨国Ⅴ标准汽油为“十三冬”加油

日期:2016-01-19    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1/19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乌鲁木齐石化 加油站 汽油价格

1月15日,中国石油首批国Ⅴ标准汽油从乌鲁木齐石化公司装车发运,首批6000吨国Ⅴ标准汽油进入冬运会场馆周边25座绿色通道加油站,优先供应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赛事专用,同时,也首次供应乌鲁木齐市场。

为了支持“十三冬”,响应环保号召,冬运会期间,指定加油站提前供应国Ⅴ汽油。记者了解到,乌鲁木齐市内主要指定加油站已接收来自乌石化生产的第一批国Ⅴ标准汽油,暂按国Ⅳ汽油价格销售。即日起,乌鲁木齐市民可优先全疆一步,用上动力更强、排放更低、污染更小的国Ⅴ汽油。

中国石油是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战略合作伙伴,为确保赛事期间天更蓝、雪更白,中国石油驻乌鲁木齐企业发挥产业链优势,提前完成设备升级改造,目前,乌石化已具备国Ⅴ汽油生产能力。

这个公司以本次冬运会为契机,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优化生产组织,严格油品质量管控,全力生产硫含量10ppm以下的国Ⅴ汽油。据了解,全疆成品油市场销售的全为国Ⅳ标准,本次投放乌鲁木齐市场的国Ⅴ标准汽油,专供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使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