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油价收盘涨跌互见 美国原油期货走软

日期:2015-10-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10/22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期货 布兰特原油 美国页岩油

* 路透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期货可能增加390万桶

* 伊朗计划增加日产量50万桶-伊朗官员

据报道,油价周二收盘涨跌互见,美国原油期货小跌,因市场人士关注全球供应持续过剩忧虑,他们也在等待美国两份关键的库存报告。

1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 结算价升0.10美元,报每桶48.71美元。

今日到期的11月美国原油期货 结算价跌0.34美元,报每桶45.55美元,早盘一度大涨0.63美元。

周三将成为近月合约的12月美国原油期货微升0.01美元,报46.29美元。

Seaport Global Securities宏观策略师Richard Hastings表示,由于美国页岩油生产没有大幅减少、伊拉克产量增长强劲,且伊朗也在试图重夺一些市场份额,“供应过剩的威胁持续压制油价短暂的升势,就像今天的走势一样。”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今日2030GMT发布库存数据,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也将在周三发布库存周报。

路透访查的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90万桶,之前一周猛增了760万桶,为4月来最大周度增幅。

除了关注美国周度库存数据外,分析师表示,市场也聚焦周三在维也纳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油市专家会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