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阿尔及利亚推迟油气项目招标 今年预期产量小幅上升

日期:2015-10-08    来源:FX168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10/08
0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天然气产量 油气资源

一名阿尔及利亚能源官员周三(10月7日)透露,阿尔及利亚政府已经将一系列的油气资源开采权招标项目推迟,等待油市情况改善后再重新推出。

该名官员在阿尔及利亚奥兰市出席原油会议期间向记者表示:“目前的市场环境不适合推出这些招标项目,多数国际能源企业正在大幅削减资本支出。”

阿尔及利亚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北非成员国,也是欧洲市场天然气的主要供应方,近年来因油价走低而财政收入锐减,目前希望能通过招标项目引入海外投资来扩大油气产量。

能源出口占到阿尔及利亚政府收入的95%以及该国出口总量的60%。阿尔及利亚预期今年油气出口总量同比上升4.1%,或1.95亿桶原油当量。

阿尔及利亚能源出口总量曾在2007年录得纪录峰值2.33亿桶原油当量,但在2012年锐减至1.87亿桶,目前该国产量预期将在2019年回恢复至2.24亿桶原油当量。

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Sonatrach)首席执行官Amine Mazouzi本周一表示,该公司计划保留今年大部分的支出预算,但仍会尽量削减支出,目前公司的重心是提高原油和天然气产量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