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苏州市环科学会第四次环保讲座漫谈“污染物减排”

日期:2008-07-29    来源:苏州市环境科学学会  作者:苏州市环境科学学会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7/29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苏州 环保 污染物

    7月26日,苏州市环境科学学会2008年第四次环保讲座在苏州市华侨饭店行政厅举行,我市56家企业和市环科所环评室共75名环保技术人员到会。

    当前国家对环保工作的力度是越来越大,环保融入经济发展的趋势是越来越深入,减少污染物排放已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环保优先方针的重大举措,是党和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是推进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的必由之路,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维护人民群众长远利益的必然要求,是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有力抓手。

    为使苏州市环科学会会员单位和从事环保技术工作的技术人员了解污染物减排工作相关信息,市环科学会邀请了苏州市环保局“总量减排”办公室主任周伟主讲。周主任从三个方面来谈了谈“主要污染物减排”,一是我市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的必要性和工作目标,二是今年减排工作形势分析和对策,三是减排工作对企业提出的要求。

    周主任重点分析了污染物减排工作对企业运营的重要意义,既有利于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又有利于企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讲座结束后,苏州市环科学会秘书长杨积德同志还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实例为到会代表讲解紧跟环保政策,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完成可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切实的有利条件。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