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煤能源一季度利润增加35.88%

日期:2008-04-28    来源:财经网  作者:财经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04/28
0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能源

    4月27日晚,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1898,下称中煤能源)发布公告称,一季度利润较去年同期略有增加。

  未经审计的数据显示,中煤能源一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亿元,同比增加35.88%;基本每股收益0.11元,同比增长22.22%。

  财报显示,受汇率变动影响,一季度中煤能源与有关商业银行签订的远期外汇合同执行后损失3.31亿元。股市波动也对中煤能源盈利造成影响,数据显示其持有中国远洋4000万股,一季度随着股价下跌,持股价值较期初减少6.42亿元。


  中煤能源于2008年2月1日正式回归A股,在上海交易所上市。一季度财报显示,发行A股募集资金253.5亿元。
  3月27日,中煤能源盘中最低跌至16.79元,低于其16.83元的发行价,成为继中国太保后第二只破发的公司。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