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宏观经济

通用汽车将从美财政部回购2亿股股票

日期:2012-12-20    来源:新华08网  作者:徐静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12/20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国际能源网讯:据《芝加哥论坛报》19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已决定从美国财政部回购本公司的2亿股股票。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丹尼尔·阿曼透露说通用将支付55亿美元,或每股27.5美元的价格回购这批股票,交易预计今年年底完成。

  美国财政部同时透露,在未来的12到15个月里,它将“有序地利用各种手段”将手中剩余的3亿股通用股票卖出。

  根据“问题资产救助计划”,通用汽车公司在其2009年破产重组中接受了美财政部提供的500亿美元资助。当时,美国政府提供巨额资金帮助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摆脱困境,保护美国汽车产业。(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