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石油赵东合作项目累计产油突破千万吨

日期:2012-12-20    来源:中国石油网消息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12/20
0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赵冬合作项目

    国际能源网讯:截至12月18日,赵东合作项目今年生产原油达到100万吨,实现原油产量连续第9年保持在百万吨以上运行。项目投产以来,累计生产原油1000.9万吨。

    赵东合作项目是中国石油较早开始的对外合作项目之一,其合作开发区域位于河北省黄骅市赵家堡村以东的大港滩海、极浅海地区,属于滩海合作开发项目。勘探开发业务范围涉及赵东C/D合作开发区、赵东C—4联合开发区和新增开发区(埕海1401井区+张海4井区),经过多年勘探工作和对地质油藏认识的不断加深,探明地质储量规模达到9400万吨。赵东合作项目现任作业者为澳大利亚洛克石油(渤海)公司。

    赵东合作项目石油合同执行以来,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大港油田公司与外方共同努力,引进先进适用的新技术,积极探索对外合作项目管理的新模式,使赵东合作项目成为第一个在我国北方陆上石油公司对外合作中获得工业油气流井、第一个向国家储委申报探明石油储量、第一个在渤海湾大港滩海建成百万吨生产能力的对外合作项目。

    目前,这个项目已成为我国北方陆上石油对外合作的一个标志性项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