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墨西哥湾海洋能源生产尚60%因风暴停止

日期:2011-09-06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李阳阳 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09/06
0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墨西哥 能源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截至5日,受风暴LEE影响,墨西哥湾石油和天然气产能的大约60%尚处于停止状态,主要生产平台等待复工,区域内数千人断电。

    据道琼斯通讯社9月5日报道,截至5日,墨西哥湾大部分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仍然处于停止状态,海面状况以及强风推迟了工人的部署以及数百生产平台生产活动的重启。

    风暴LEE于4日登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带来暴雨,预计缓慢移动的风暴在逐渐北移的过程中将继续从海湾汲取湿气。

    美国政府称,截至5日,墨西哥湾大约61.4%的石油生产和46%额的天然气生产仍然处于关停状态,这部分产能相当于每天859,000桶石油和24.4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相比4日,目前仍然处于关停状态的石油和天然气产能相对较高。截至4日,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大约60.2%的石油和44.3%的天然气生产处于停止状态。

    同时,风暴还令区域内数千人无电可用。根据美国主要公用事业公司Entergy公司的数据显示,截至4日,路易斯安那州大约6,265客户、密西西比州约990客户、德克萨斯州约1,292客户以及阿堪萨斯州383客户无电可用。

    4日,墨西哥湾主要能源生产商,如雪弗龙石油公司(Chevron Corp.)、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阿帕奇公司(Apache Corp.)和英国石油公司(BP PLC),4日称此次极端天气令他们的恢复工人工作和生产活动的努力被迫搁置。英国石油公司称,预计将从6日开始向部分生产平台输送工人。英国石油公司关停了Mad Dog、Holstein、Atlantis、Nakika、Thunderhorse、Pompano、Horn Mountain和Marlin几处平台的生产。

    墨西哥湾的石油产量占据全美石油产量的30%,天然气产量占全美产量的7%。Mad Dog, Thunderhorse和Nakika三处平台是墨西哥湾六个最大生产平台之三,每天石油产量总计可达367,000桶。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