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家能源局来疆调研煤炭深加工产业

日期:2011-07-11    来源:新疆都市报  作者:冯瑾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07/11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局 新疆煤炭 能源

  都市报讯 7月8日上午,国家能源局调研组与在疆全国人大代表就全国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新疆煤制天然气产业发展的建议进行座谈。

  在今年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新疆代表团提出的《关于支持新疆煤制天然气产业发展的建议》(第6870号)被确定为全国人代会重点建议。为更好地与代表沟通,并对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有效的落实,国家能源局、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于7月6日至9日来疆调研煤炭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代表进行座谈。

  会上,自治区发改委介绍了新疆煤炭深加工产业发展思路;在疆全国人大代表就加快发展新疆煤炭深加工产业发言。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钱智民表示,要高标准、高起点规划,支持新疆资源开发可持续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力更·依明巴海指出,加快新疆煤炭资源开发,把新疆建设成为国家煤炭煤电煤化工基地,是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的需要,是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需要,希望国家能源局在这次深入调研后,就加强新疆煤炭基地建设、大力发展煤炭深加工产业,加快资源勘探、资金、人才引进等各方面制定出台相关优惠政策,有力地支持新疆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