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大商所调整铁矿石期货涨跌停板幅度为8%

日期:2019-06-18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财经

2019
06/18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连商品交易所 铁矿石期货 铁矿石价格

日前,大连商品交易所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6月18日结算时起,将铁矿石期货1909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分别调整为8%和10%。

据了解,6月以来,铁矿石期现货价格上涨10%左右,延续今年“牛市”势头,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分析人士认为,本轮铁矿石价格上涨,始自海外矿山事故,并在3月澳洲飓风及随后中国靓丽的粗钢产量数据影响下持续走高。据公开数据,今年前5月粗钢累计产量达到40488万吨,同比增长10%。与之相对的是,中国进口铁矿石港口库存持续下降。

此外,自2019年5月30日交易时(即5月29日夜盘交易小节时)起,大商所决定将铁矿石期货1909合约的交易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6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铁矿石期货非1、5、9月份合约的交易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06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6。

 

煤炭,煤炭价格,焦煤,焦炭,动力煤,焦炭价格,无烟煤,焦煤价格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