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新日本石油和Inpex计划投资阿布扎比替代能源基金

日期:2010-01-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庞晓华摘译

能源财经

2010
01/21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布扎比替代能源基金

  据日本经济新闻东京1月20日消息,新日本石油公司和Inpex公司周二表示,两家公司已经决定向阿布扎比政府旗下一家 公司运营的投资基金各投2500万美元。

  DB Masdar清洁技术基金是由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Masdar)和德意志银行共同管理。该基金的注册资金为2.65亿美元 ,主要投资太阳能、风能、电池和废物处理领域。

    尽管阿布扎比是一个石油生产国,但政府已经在努力开发替代能源。

  新日本石油公司通过购买石油与阿布扎比的关系较为密切,而Inpex也已参与了阿布扎比当地一油田的运营。通过投资该基金,两家公司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阿布扎比政府的关系,帮助他们自己发现新的技术来缓解全球变暖。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