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光防雷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5.55亿元

日期:2024-04-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4/16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光防雷 能源领域 防雷产品

4月15日,中光防雷发布2023年年报,该公司营业收入为5.55亿元,同比增长0.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60.8万元,同比增长3.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621.3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0.07%,其中通信领域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8.09%,建筑领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62%,航天国防领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9.88%,能源领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1.66%,铁路与轨道交通领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3.85%。

在分红方面,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5元人民币(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89万元。

作为沪深两市唯一的以防雷产品为主产业的上市公司,中光防雷在通信、轨道交通行业的防雷市场占有重要的市场地位,可提供防雷产品和防雷工程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中光防雷主要产品包括防雷业务,如各类雷电预警系统、雷电监测系统、SPD(浪涌保护器)、避雷针、接地产品以及其他雷电防护设备等;非防雷业务如磁性元器件、环行器、射频器件等,主要应用在通信行业、航天国防等行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