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OPEC+6月底前不会调整石油产量政策

日期:2024-03-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3/27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供应 石油生产 原油价格

据外媒报道,三个OPEC+知情人士透露,在6月份的部长级会议召开以前,OPEC+不太可能对石油产量政策做出任何调整,下周的部长级会议预计不会提出任何政策建议。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俄罗斯为首的盟友组成的OPEC+集团将于4月3日举行线上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JMMC),将重审市场情况及成员国的减产执行情况。

消息人士称,他们预计到6月以前不会有所行动,4月份的会议可能会迅速且直接。

OPEC及沙特能源部长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由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带领的OPEC+成员国在本月初已经同意延长自愿减产220万桶/日止第二季度末,以支撑市场。

到今年目前为止,国际油价一直强劲,布伦特原油周二持于每桶86美元以上,自去年底触及的略高于70美元的低位反弹。

今年的价格走强是由于市场担心中东战争和对俄罗斯能源基础设施的袭击将导致供应中断,但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来自OPEC+以外国家的供应增加,限制了价格进一步上涨。

当自愿减产在6月末到期时,OPEC+总减产量料降至366万桶/日。

JMMC汇集了包括沙特阿拉伯、俄罗斯和阿联酋在内的主要OPEC+国家。

该小组通常每两个月举行一次会议,可以提出调整政策的建议,然后在包括所有成员国在内的部长级会议上进行讨论和批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