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圣莱科特与鼎际得达成长期供应合作 每年增收超3亿元

日期: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2/22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鼎际得 圣莱科特 化工企业

鼎际得发布公告,公司与圣莱科特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圣莱科特”)签订了相关《生产加工协议》及《国际经销协议》,若相关合同顺利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预计公司每年新增销售收入人民币3-3.5亿元,销售收入预计逐年递增5%左右。

2月22日,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宣布与辽宁鼎际得石化有限公司(简称鼎际得)建立长期供应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鼎际得将作为联合生产商在中国生产圣莱科特国际集团的某些产品。根据供应协议,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将停止在上海金山工厂的生产运营,并将该工厂及相关法律实体挂牌出售。据介绍,其金山生产设施预计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生产运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