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高景太阳能:再冲IPO

日期:2023-12-05    来源:DT新材料

能源财经

2023
12/05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景太阳能 光伏企业 光伏IPO

近日,高景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高景太阳能)在广东证监局办理辅导备案登记,拟再次IPO上市,辅导券商为中金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此前曾于今年5月25日向深交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但在今年9月27日,该公司提交了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高景太阳能成立于2019年,由珠海国资与IDG资本联合孵化,其董事长、总经理为徐志群,在光伏行业资历颇深,此前曾任晶科能源副总裁。主营业务为光伏单晶硅棒、单晶硅片,主要产品包括182mm、210mm等大尺寸单晶硅棒和单晶硅片。

产销方面,公司截至2022年末,高景单晶硅棒和单晶硅片产能提升至30GW,硅片销售长单合计约259.04亿片,其中P型硅片占比85%,N型硅片占比3.85%。

此外公司也正在向组件领域扩张。近期公司广州光伏项目的七栋单体中已有一栋具备投产条件。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109亿元建设光伏组件研发生产一体化基地。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低衰减、温度系数低、高双面率的182、210大尺寸高效组件产品,年产值预计超过两百亿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